天地为炭炉

绕堤三分春色

老友记

@哥哥弟弟 
啊…其实打开文档反而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在南乔完结章下抓住了你的评论 感觉好像抓住了往日时光 回到了四年前亲密无间的那些日子里 春风拂面冬日落雪 我们都有一起走过 其实现在说这些我都感觉有点矫情和一丝丝突如其来的尴尬 但有些话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 还是压在心里不吐不快

可能是最近经常性的梦到以前 说起来大家都是很长情的人 四年过去了 喜欢的人依然还是那两个 虽然圈子里来来往往 但一切都还是以他们俩为核心的 因为有他们 我们才得以延续我们的故事

私心里一直觉得南乔是烂尾了的 但这并不影响它在我心里的定位 14年真的很漫长 漫长到我喜欢上迄今为止最爱的两个小朋友 漫长到那年夏天的风还一直在我心里停留 时不时的带给我一场风暴 漫长到有好多人都被困在了南滨路走不出去 “我被困在2014了。” 这句话是真的

这几年的时间就像沙子一样 感觉自己其实什么也没做 转眼就抓不住它们了 只有2014能让我感觉到真实 那一年为什么能这么长啊 现在回想起来 也只有那一年印象最深刻 去年的某天深夜我去翻了百度凯源吧 把我们俩回复的帖子和互动几乎都略略又看了一遍 真的是很青涩的话语 还有点幼稚 但却带着某些不可言说的力量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

我怀念那个和我在贴吧肆无忌惮秀恩爱的你 怀念带着小心思试探走出每一步的自己 那时候怎么就那么好呢 就算只有一点点刷微博的时间都很满足 每天上完晚自习还坚持在贴吧和你聊天 现在贴吧的app放在手机里 每年打开的频率大概是12次以内 以前真好 不懂事的年纪一点点愉快都被放大好多倍 然后在我记忆里变成永不褪色的样子

但我还是觉得年轻既好又坏 在一个正直青春的年纪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 却又不知该如何经营而渐渐疏远 真让人扼腕叹息 但其实就算是放到现在 大概结果也是这样 在一个圈里陷入了循环 以前还有那么多时间去联络去维系感情 现在忙起来简直六亲不认 就更别提其他的了

昨晚想了好多 想从前 想现在 想以后 这个世界上 唯一不会变的就是变 喜欢的明星 至交的好友 都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而改变 时间 距离 真的是很磨练人意志的事情

乱七八遭说了好多 虽然艾特了你 但也不确定你能不能看到 就当做我在自言自语吧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好好吃早餐 有没有好好生活 最遗憾是在还能记起的日子里没有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我还把你放在重要分组里 可也只能是当做对过往的缅怀了吧 人生总有些些遗憾那就随风去 可是遗憾就是遗憾 是往后每提到一次都要沉默好久的东西

三愿如同梁上燕是做不到了 愿一切安好 愿万事顺遂



你的 🐻🐻

评论

热度(2)